top of page

HINCare:一個智能社區支持和時間銀行系統

HINCare 使用 HIN(異構信息網絡)向老年人或其他服務接受者推薦幫助者。 HIN 是一個大型的網絡數據庫,存儲了老年人、幫助者和 NGO 之間的關係信息。我們使用 HIN 來找出哪些助手是協助長者/服務對象的最佳人選。使用 HIN 和 AI 技術匹配老人和助手的算法是基於我們最近的研究結果。這是 HIN 首次用於支持老年人和社區護理。

Forum.png

社會公益數據科學:星際使命

Data Science for Social Good,簡稱DSSG,泛指在社會工作領域使用數據工程和分析解決方案。 我對這個領域很感興趣,因為它讓我有機會了解如何在數據驅動方法尚處於起步階段的領域中使用數據庫技術。此外,我們可以開發有影響力和有意義的項目,造福整個社會。

在這裡,我將分享我在 DSSG 的工作。首先,我將介紹我們的社會技術與研究實驗室(STAR)...

ACMBlog.png

索引框架
用於概率圖查詢

許多應用程序中的信息,例如移動無線系統、社交網絡和道路網絡,都是通過圖形捕獲的。在許多情況下,此類信息是不確定的。我們研究查詢a  概率圖的問題,其中頂點以概率方式相互連接。特別是,我們檢查“源到目標”查詢(或 ST 查詢),例如計算兩個頂點之間的最短路徑......

Pub02.png

發現元路徑

在大型異構信息中 

異構信息網絡 (HIN) 是一種圖數據模型,其中節點和邊使用類和關係標籤進行註釋。大型複雜數據集,例如 Yago 或 DBLP,可以建模為 HIN。最近的工作研究瞭如何利用這些豐富的信息源。特別是,元路徑表示 HIN 中兩個節點之間的節點類別和邊類型的序列,已被提出用於信息檢索、決策制定和產品推薦等任務......

1.png

元結構:大型異構信息網絡中的計算相關性

異構信息網絡 (HIN) 是一種圖形模型,其中對象和邊都用類型進行了註釋。大型和復雜的數據庫,例如 YAGO 和 DBLP,可以建模為 HIN。 HIN 中的一個基本問題是計算兩個 HIN 對象之間的接近度或相關性。相關性度量可用於各種應用,包括實體解析、推薦和信息檢索……

3.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