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hkuhincare

「香港時間銀行網絡平台」 第三屆研討會


近年,外國興起「時間銀行」,而本港有不少社福機構試辦香港時間銀行計劃,旨在凝聚社區力量,鼓勵各界人士參與,回應社會需要,長遠帶來經濟和社會效益。

是次研討會,邀請了曾在本港開創多個社區經濟項目的鄭淑貞女士 (珊瑚),以及擅長應用科技協助社區項目的林達博士,分享香港時間銀行的社區關係建立與科技應用。

研討會的報名人士可獲電子版「香港時間銀行網絡平台 2022」介紹小冊子。在網絡研討會之後,還有機構走訪的小型活動,歡迎參與,實地與時間銀行的街坊和同工交流實踐經驗。



主題: 社區關係建立與科技應用

日期: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9:30 - 12:00 (對象: 歡迎任何界別人士參與)

形式: ZOOM 網上會議 (會議連結將於9月15日以電郵發放給已報名的人士)

對象:有意或現正參與時間銀行的人士/團體

語言:粵語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ayFXTmaao4bfh4Mn6

如欲查詢,歡迎致電 2702 9897 或電郵至 chengshukting@skhwc.org.hk 聯絡鄭淑婷姑娘。




15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