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INCare

我們旨在提供一個平台,利用我們開發的智能技術,識別數據庫中潛在於香港社交網絡中的義工資源,並將其推薦給所涉及的老年護理機構,為需要幫助的老人家匹配適合的義工。

promptionbg.png
Nurse and Patient on Wheelchair

​智能匹配

HINCare平台運用大數據,利用被稱為異構信息(Heterogeneous Information Network)的網絡來存儲大量信息(例如,關於老年人的技能和社交網絡),智能推薦最適合幫助老人家的義工。

​跨機構合作

HINCare項目得到多個相關領域的專家同機構的參與,聯合香港大學計算機科學系、社會工作系的學者和關注老年人關懷服務的民間團體職員的工作成果,一齊為老年關懷服務出力。

products.png

​時間銀行

時間銀行是一款可以讓老年人儲存時間積分的應用程式,在這個應用程式中,用戶可以用儲存的時分申請義工服務,也可以參與義工服務來賺取時分,交易的時分餘額將會儲存在個人時間銀行帳戶中。

在用戶申請義工服務過程中,HINCare系統在後台使用異構信息網絡(HIN)智能推薦匹配最適合的義工,節省過程中繁瑣的人力投入,提高社工工作效率。

合作夥伴

ngos-01.png
img_cic2.jpeg
logo.png
ASTRI_logo_2x-300x144 (1).png
new-partner_edited.jpg
FMC.png

​獎項

Merits - Asia Smart App Award Logo.png

優異獎

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

logo_2021.jpeg

​優異證書

2021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智慧市民(智慧樂齡)獎

image.png

2021 年知識交流獎(工程​學院

ASA 2020 - Logo (Merit).png

優異獎

2020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

InnoShow-Award-1536x1060.jpeg

Inno Show  Award
@ The 7th Inno Show

Award Logo 2023_Cert of Merit.jpg

Certificate of Merit

Hong Kong ICT Awards 2023: Smart People (Smart Aging) Award

辦公地址

香港薄扶林道,

明華綜合大樓MW104室

IMG_9787.HEIC
IMG_9791.HEIC
IMG_9788.HEIC
office map-01.png
bottom of page